予訸

虽然写的不咋样,喜欢就请支持一下吧(=^^=)

李简(古代帝王篇)11

       在简隋林还没反应过来时黑影又冲上前朝面打了他一拳,然后扯了条被子朝简隋英的方向走去,而且隋英看见来人的面孔,面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李…李玉?”

        “简哥是我,你没事吧?”李玉看着简隋英凌乱的模样担心道,前面他跟影卫在外面某处蹲着,见简隋林突然出来带着一群人进了屋内他们关门时余光看见屋内有张熟悉的面孔,就在他疑惑不解时屋内传来了打斗的动静,他并没有直接闯进来而是到房顶看了看,于是就看见简隋林亲他的简哥,当即理智中断冲进屋内有了刚才的那一幕。

        “李玉你怎么来了,你…跟踪者朕?”简隋林看着李玉眼里满是厌恶看着来到他身旁的暗卫邹眉道。

        “是跟踪你了又如何,简隋林他是你亲哥,你怎么能…!”李玉扶起简隋英看着李玉毫不畏缩道,他其实挺震惊的,毕竟他对简隋林的了解是他非常讨厌且惧怕简隋英,没想到他居然是那个心思,藏的够深啊。

         “李玉将皇兄放开,朕可以不怪你刚才以下犯上的事,若是不愿…前几日李丞相还为了你来找过朕,李玉你莫不是背上不孝之名!”简隋林看着李玉扶着简隋英的手压着怒火道。

        “够了简隋林!你皇位莫不是真的不想做了!”被李玉扶起来后力气慢慢回复听见简隋林的话睁开李玉冲到简隋林面前一巴掌落在了他脸上然后看着简隋林偏过去的脸怒道。

        “……”简隋林感受着脸上火辣辣的刺痛感,突然想起来小时候他刚被接回皇宫时有许多官家子弟来欺负他,有一次被简隋英撞见他将官家子弟赶走后对他说,他是皇子这世上除了皇帝他就是最大的,但是后来他发现那句话说的并不是他而是他自己,从那之后他就在谋划他要坐那九五至尊的位置,这样除了他谁都不能欺负他。

       可是他坐上了九五至尊的位置,他也不再是皇子,想到这简隋林有些迷茫在沉默了不知道多久后看着简隋英道…

       “皇兄会原谅李玉对吗?”

       “什么?”李玉闻言没想到他会提自己一瞬间没反应过来,回神后紧张的看着简隋英唤道“简哥…”

       看了看紧张的李玉没说什么看向简隋林淡淡道“与你无关,简隋林若还想坐那个位置,就将忘干净。”说完看了眼李玉然后缓慢的离开,这次没有一个人阻拦。

       李玉看着离开的简隋英正想追上去却被简隋林叫住…

       “前几日李丞相来找朕,让朕给你赐婚,你父亲看上了太傅家的嫡女,朕看着也不错明日朕便下旨,挑个良辰吉日李小公子成亲吧。”说完看也不看李玉一眼便离开了。

      李玉闻言在原地呆愣了会儿,然后邹了邹眉没说什么,便离开去追简隋英,出了府邸后便看见了简隋英于是连忙上前正要开口便听简隋英道…

       “李玉,本王累了。”说完便闭上了眼,而李玉闻言沉默了会儿看着简隋英的脸,他有很多话想说,但却一句也说不出来,就这样在沉默的气息里,一阵阵马蹄传入耳中,随后一辆马车出现在他们眼前,简隋英睁开眼看了看李李没说什么,便上了马车,而李玉看着简隋英欲言又止,却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简隋英离开后,李玉站在原地望着他离开的那条路,不知道在想什么。

      简隋英在马车上闭目养神,可脑子却静不下来,脑子里也许多画面来回转换,他只觉得脑子快炸了,今日真的是荒谬的不行。



———————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